A1版
第1版:要闻

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召开

2015年反腐倡廉大会暨党群纪检工作会议





  2月10日上午,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召开2015年反腐倡廉大会暨党群纪检工作会议,公司党组书记、总经理郑杰代表公司党组作了重要讲话,公司纪检组长、副总经理周维强代表公司党组纪检组作了题为《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,提升党建工作水平,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》的工作报告。

  会上,郑杰总经理对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: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,全面统一思想认识;二是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,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、紧迫感;三是以落实“两个责任”为重点,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;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,开展“三型”党组织建设;五是以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,不断提高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战斗力;六是全面宣贯浙江公司工作文化,不断提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。

  周维强副总经理对2014年党群纪检工作进行了回顾,并对2015年党群纪检工作作了总体部署: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抓好以下六个方面:一、抓好“两个责任”的落实,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;二、加大对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,强化执纪问责;三、建立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,促进制度落地和责任落实;四、加强信访案件查办,发挥震慑作用;五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,努力营造不想腐的廉洁从业氛围;六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,深入推进“三转”。2015年党群工作主要抓好以下六个方面:一、从强化组织建设入手,开展“三型”组织和学习体系建设;二、从强化党建评价入手,开展对标管理和最佳实践建设;三、从强化文化引领入手,做好工作文化全方位的宣贯;四、从强化人文关爱入手,推进新三年员工关爱工程的落地;五、从强化制度入手,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能力建设;六、从强化四好团青入手,创新开展共青团系统建设工程。







关闭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