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版
第1版:要闻

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15年规划建设网络工作会议在嘉兴召开





  1月29日-30日,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15年规划建设网络工作会议在嘉兴平湖召开,会议传达了集团计划建设和网络工作会议精神,对2015年全省计划建设和网络运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。

 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刘尧根作了题为《打造卓越网络、深化运维改革,不断创建网络竞争新优势》的重要讲话。总结回顾并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省网络工作,分析了我省网络在4G网络优势、互联网端到端质量提升、公共互联网内容、集中化运维体制改革等四个方面面临的挑战和问题,明确了2015年全省网络工作思路,对六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:一是顺应互联网潮流,勇于承担起主力军的重任;二是巩固先发优势,继续打造卓越品质的4G网络;三是探索智能管道,切实提高流量业务的价值贡献;四是构建开放平台,积极营造合作共赢的生态圈;五是优化运营体系,有力支撑全业务的价值运营;六是深化运维改革,加速推进向价值中心的转型。 

 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刘延灏作了题为《提升效益、夯实优势、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再上新台阶》的重要讲话。回顾并点“赞”了2014年全省规划建设工作,研判了当前的新形势、新变化、新常态,指出面对汹涌的移动互联网浪潮,需要建立与之适应的网络能力,面对企业发展的新常态,如何针对性满足需求有了更高的要求,面对日新月异的网络和技术,亟需提升资源的整合协同能力,面对行业环境的变化,需要我们直面新挑战、抓住新机遇。刘延灏副总经理明确了2015年全省规划建设工作思路,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:一是落实主体责任,做好投资管控;二是聚焦重点,打造三大网络能力;三是改革管理,要“简政放(授)权”、有收有放;四是端正姿态,与铁塔公司共谋协同、共赢发展;五是改进作风,打造符合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。

  会议还对2014年全省规划、工程、网络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。(通讯员 邹锋明 沈卫军)







关闭

关闭